EDM发送方与接收方的精彩对话

2012年9月11日至13日,第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次大会分会“2012中国反垃圾信息年会”的主题是“可信信息·信誉保障”。

在反垃圾信息年会的开放式论坛,到场嘉宾在中国邮箱网总经理张羽的主持下,围绕“如何构建信息时代下的电子邮件IP信誉体系”的议题,精彩互动。

EDM服务提供商代表(灵动创新总经理—余辉、WebPower中国区总经理—谢晶、银禾软件总经理—崔欣),与自建服务器邮件营销企业代表(智联招聘市场总监—张月佳),及邮箱服务提供商代表(TOM在线无线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兆利、新浪邮箱产品总监—窦威、搜狐邮件中心负责人—李红、网易邮箱反垃圾邮件经理—洪陆驾、腾讯电子邮件互通专家—林晋)上演了一场开放式对话,就电子邮件行业发展最关注的方面、如何理解垃圾邮件与邮件营销、IP信誉体系的价值、电子邮件营销与电子邮件IP信誉的关联、各个角色在构建信誉体系中所要发挥的作用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进行热烈讨论。

众多精彩内容请观看下面的图片回放及现场视频:

如何构建信息时代下的电子邮件IP信誉体系 1(共2部分):

如何构建信息时代下的电子邮件IP信誉体系 2(共2部分):